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我想你...你呢?



我以为开始工作 我会忘了你...
每一天都很勤劳工作 想把自己弄累
回到家一觉睡到天亮 明天再继续勤劳的工作
可是我办不到...

每天在做工的时候都会看见一对对的情侣 恩恩爱爱手牵手一起逛街
我都会想起以往和你手牵手的幸福
每天做工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 希望你会突然出现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但还是会有那么一点希望
每当做工的朋友看见美女都会说‘她是我女朋友该有多好’
可是我就会想你在我身边该有多好

其实你考车当天 我就发现自己还是很在乎你
我发现我会为你的成绩紧张到心跳 自己考车都没有将的情形
在跟你看戏的那天 我们虽然有了点距离 少了恋爱时的亲密动作 可是我还是对你有以前的感 而且一点都没少

老天爷就这么爱糊弄我吗?当我想狠心放下你的时候 突然间你又出现在我眼前
每次传短讯你都好像对我爱理不理的样子 每次问起你这个问题你都会避开
虽然我知道 可能会永远都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我还是很想问...

“ 我想你...你呢?”


0 评论: